close

Sunny

 

我好愛晴天
但又希望冬天快點來
我愛聖誕節呀

好矛盾喔
哈哈

 

W6第一次去漁港太興奮
完拍一捲底片
開開心心的回家了

隔天跟周杰包去高美吹吹風
看著昨天完拍的那捲底片
很慌張

因為我沒有多帶阿!!!! 
真是含淚tatit (13).jpg

無法用我最愛的小V拍拍
嗚嗚

所以說不要阻止我帶5台相機嘛
雖然很重
但比起不能拍照的痛苦
很重,真的是一塊蛋糕。

 

好險我有另一台最愛
NG5000 將將將將~
別名:小日

從帶它回家開始
它始終都沒讓我失望過阿1259791295.jpg0GcnTZRDdhPnbCZ6EK7irWypPxd4TDISRySau5BTM8J8n6R16NlFDKuoEUcOEYtUZrJprQ--.jpg   
真是好乖呀!
哈哈

 

來看一下小日的特技:D

 

 

< 高美吹吹風 NG5000 >

Ka & Bow

卡卡 & 周杰包

周杰包背影。

光芒好美

有拍出光芒耶! 好開心喔XD

20幾台單眼排排站

高美的美景,果然是攝影師不會錯過的景點阿! 

很美的顏色

還是很美

愛,夕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期待漁港那捲完拍

風大到爆炸  

 

 

Continue .......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