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

agfa配大晴天最好了!
真的是很愛這款底片:)

 

我真的好愛晴天

圓滿教堂
真的是一個充滿幸福的地方

 

圓滿教堂,圓滿幸福

圓滿的誓言,圓滿的幸福

 

未命名

陽光灑落。

 

寧靜,湖

去日月潭這天,是陰雨天

一直很擔心拍不出照片
畢竟,小V是日光機阿!

陽光是氧氣:)

 

未命名

洗出來的時候
真的很驚訝

 

雙十

原來沒有陽光的小V
反而拍出了另一種感覺

 

未命名

未命名

寧靜。

 

這到底怎樣拍出來的我真的不知道

還有
學會了

旋轉的特技:)

 

未命名

靠岸。

 

超愛火燒大驚喜!!

這張照片
應該是我這次洗出來最驚奇的了

像不小心翻倒了紅色水彩
染的好美喔:)

 

Vivitar+Solaris 400

是不是因為
我忘了還沒回捲底片
而白吃的打開了相機 

所以就不小心漏光了?

 

Good cho's

好險我在發現的0.00000003秒
快速的關上

不然我一定會捶心肝阿阿阿阿阿!!!!

 

未命名

第一次用Solaris底片

好日系風格阿
真舒服的顏色:)

 

跳蚤市場挖寶

好久沒逛跳蚤市場
每次去都會挖到寶:目

 

LOVE

我喜歡妳
不可以跟別人說唷~噓

 

嗨,肉蛋吐司

老妹很迷戀的肉蛋土司

 

後,花園

陽光照耀的每個地方
對我來說,都是美景:)

 

安全帽也可以自拍!

誰說只有鏡子才能自拍?

安全帽也可以唷:目

 

經常入鏡的手

嘖嘖

我的手真的很愛入鏡來攪亂 +_+

 

SUNNY

Suuny Sunny

 

未命名

Fly?

那天看到這標誌的時候
覺得好像飛機喔

說著:走吧! 我帶你去飛 ~ : ) 

 

未命名

Keep Going~

 

 

 

IMG_5790.JPG  

Continue ... 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